9.04.2008

IE8/9 , FF3.1 and Chrome

最近的 browser 大戰,FF3.1,Chrome 和 IE8:

IE 的負責人說了 (ref ZDNet) :

微軟IE負責人Dean Hachamovitch發表聲明說:「瀏覽器市場高度競爭,但民眾會選擇IE8,因為此瀏覽器讓使用者彈指間就取得想要的服務、尊重他們瀏覽方式的個人偏好,而且比其他任一種瀏覽器更能讓他們控制自己的線上個人資料。」
嗯,沒錯,IE8的確會有這些好處,.....只是慢一點而已,而且沒辦法讓你自由的增加功能。

Brin也指出,即使Chrome的影響只在於強化競爭,促成開發者在其他競爭者之間更快速地流動,Google也能得利。他說:「如果Chrome只是讓IE 9變得更快,我們也會將此視為成功。」
同樣來自 ZDNet.

嗯,沒錯,是讓 IE9 更快。

覺得有點可憐,辛辛苦苦的研發一項產品,將要推出時,卻發現...已經 phase out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