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.2007

一些無聊的筆記..

就算是N年前,選SS作自己的網站平台,應該不會追得上網路發展的腳步。
MS從來就不是技術的開拓者呀 (雖然他最後可贏得整個市場)。

即使到了現在,行動通訊也不是很普及吧,比起blogger的人數來說,差得遠了,
blogger的人數比起 手機的用戶數來說,更是天差地遠..

不過上網費用90%交給content提供者,這一點,好像沒有人作,大家還是緊抓著通訊費不放,認為這才是賺錢的地方。 再這樣下去,行動上網的使用者(率)應該還是不會增加吧 ?

嗯...抱著對一切保持著興趣的態度,對每一個新玩意都親自去嘗試..應該不會miss掉任何一個主流技術吧..

不過,個人的感想是,,,internet上,任何先想到"獲利"的新玩意,好像都不會成功。
會成功(甚至顛覆所有使用模式)的"東西",都是先取得大量user後,"獲利模式"才慢慢顯現..
(所以有好些..到現在還不知道money 在哪)

電信業? 是一個封閉的通訊業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