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9.2007

FM1182 - Power Down

FM1182 是一顆Echo Cancellation DSP。
其中有一個 Power_Down pin,用來讓chip 進入 Power down mode,這樣比較省電。
但是奇怪的是.. 在Power Down Mode,這顆DSP還是有單向有動作,導致一方可以聽到,另一方聽不到。-- 所以 Power down 不是全部power down 只有部份power down而已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May I have datasheet of FM1182 from you? Thank you very much.
My email address is samphsu@yahoo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
我想多了解 FM1182
請問您有 FM1182 data sheet 嗎?
如果有 可不可以 mail 給我
samphsu@yahoo.com
謝謝

checko 提到...

這個我也不確定,你可以找
jerry_hsaio_62@hotmail.com

我有空也找找,,看看我當時有沒有datasheet .. 記得是沒有,我是直接try SDK的 :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