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3.2009

回顧 - 2006 的期望

今天在找以前作network flooding test 的筆記時,看到自己寫的:

......
想想目前一切需要都可以由網路服務取得。只要能跑firefox,似乎一切就OK。所以 也不介意OS是windows, linux還是OSX。 這樣想想...firefox + google似乎一切就搞定。

真希望會有一種full size keyboard,low speed cpu (enough to run firefox),long battery time,12" display ,wifi + 3G 並且重量輕的裝置。 我想,以目前的技術,應該是絕對可以做出來的吧 :)
這不就是現在的netbook 嗎?

想不到我在 2006 就這樣想了...

2 則留言:

bravesheng 提到...

真是太有遠見了,我想Asus的PM一定是看到你那篇文章有了啟發。

checko 提到...

怎麼聽起來有點言不由衷的感覺 -_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