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2007

HUB 的選擇

上次買的:hub。

對於一般家用來說,hub實在沒什麼好選的,因為流量也不大,速度要求也不高,照理應該是雖變買一個都OK。

誰知道...



SMC 8 port switch hub.

踩到地雷...

他的特殊外型,不計較,反正hub也不會擺在顯眼的地方。
但是...


AC插座設計在這裡,就有大問題了..
插上AC adaptor 後,就有差不到底的感覺,然後...

Video: stupid design
因為那個圓弧,所以街頭的公差變得很critical :
而我買到的,公差大概大了一點..


雖然家用的hub沒什麼好挑剔,但是稍微一碰到,AC Adaptor就自動跳出來的功能,是絕對不需要的。

還好燦坤很有良心,讓我換了一個,但是我當場試插了一下,結果還是一樣。
所以,他們就很好心的讓我換一個品牌。

這次我不敢隨便拿了,就拿一個最普通的..正正方方,



有了前次經驗,檢查了一下...

嗯,perfect,整個socket頭都有露出在外。
這下就可以很穩固的插上了。

這件事讓我想到一個成語.....多XX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