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7.2007

GPS with sensor - SiRFDiRect

SiRF的 post :

SiRFDiRect Location Technology Delivers Portable Navigation Breakthrough

這是一個內含(?) heading (compas?) 和 accelerater 的GPS receiver。
以往這類額外的sensor只能安裝在汽車上,現在SiRF 直接把他裝在一起(好像也可以拉出來用),配合SiRF的algorithm,讓這個新Receiver+Sensor能夠放在portable device中。

而且, SiRF與Mio合作,已經在Computex 2007 展示這項產品。

可惜沒有看show 出有DR和沒DR routing path 的差異..


DiRect 是 DR 的意思?
所以就是內建DR的SiRFIII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DR就是 dead-reckoning,效果看下面這張吧.
http://img.phonedaily.com/img/news/5774/08.jpg

checko 提到...

喔?原來是這樣呀。
圖中紅色是沒DR的,綠色是有DR的?
看來效果還真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