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3.2007

我覺得挺不錯的呀,不要想到取代NB這件事。
就像當初palm的出現一樣,他是要create一個新的市場。
這是一個很方便你隨時隨地作筆記的東西..

想像你晚上躺在床上讀著paper或小說,讀著讀著,突然想筆記一下心得...
....你會記在那疊paper上? 拿起身邊的紙筆?
有這麼方便的東西,直接打開就可以使用,又有舒適的鍵盤(full-size喔),就像以往隨手拿起紙筆作個notes一樣。
使用這個東西並不會多花一點時間(動作) -- 尤其是那些對鍵盤比紙筆還習慣的人來說,這個東西或許更方便。
就是這樣,有些人,隨時隨地會想要紀錄一些東西,即使一個有"休眠"的NB:開機 -- launch ap -- 開始打字,這些時間一過.. 當初想打字的念頭已經消失了。

我是覺得他可以提供一個取代筆記簿的東西,同時也提供你將你的管理你筆記的能力。

挺不錯的呀 (所以我才一直強調 full-size鍵盤是個重點)。

嗯 --- 但是,提供這樣的功能,這樣的價格,似乎太貴了點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