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4.2007

導航也有P2P功能

N Y Times 的文章 :
Updating Maps on the Spot and Sharing the Fixes

TomTom 將在下個月發表 TomTom 720。

內含新的PC 端 software,配合新設計的PND 功能,讓user 在導航中能夠隨時加入路況資訊。
回家與PC同步後,這些路況資訊就會經由 TomTom設計的P2P網路,與其他TomTom User分享。

所以,有TomTom 720 的user,在出門前可以先和PC連接一下,取得該P2P資料庫的資訊(近乎是即時路況)接著再上路。

為了防止人"惡搞" (嗯 :p我已經想到要把我上下班路線標示"修路"的idea,,,)。TomTom會有人review 這些資訊,讓User可以選擇update TomTom verified data or All data.

除去"惡搞"那點不算,要是加上3G隨時上網,那還真的就是"即時資訊"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