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7.2007

?差異太大了吧?

0.1 和 1.0 版的datasheet竟然這麼大。
register的bit definition 完全不一樣。

IO Port Configuration Register部份,原來cofigur, data 是兩個register,現在改成一個register,每個pin站兩個bit,一個bit 是configure,一個bit是 data...

那...我拿到的這個sample是follow 0.1 還是 1.0 datasheet的sample ? @#$$
  • PORT A : CON, DAT分開改為合併
  • PORT B.C.D.E. G. H. J . L.M : 每個pin的兩個bit定義剛好相反
  • PORT F : Pull Up/Down 控制改到另一個register (EXTINT0)
  • PORT K : 整個刪掉
  • MISCCR : 加入RSTCON
  • EXTINT0. 1 : 塞入 GPF 的pull up/down 控制
  • GSTATUS 3.4 : 整個刪掉
  • DATAPDEN : 新增
比較好的是增加說明了進入sleep後,alive, sleep 的port, register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开始在S3C2443上跑linux了么?
mizi不知道还有没有在vivi进行对S3C2443的支持.但是我知道uboot已经有了.希望把uboot对于S3C2443的部分移植到vivi中.
还有就是jtag的烧写工具.在三星的网站上也没有。估计有的忙一阵子了.
我也在弄S3C2443的东西.这个IC还是比较强的。我的MSN:cefanty_qiu@hotmail.com
大家一起弄S3C2443,呵呵!!

匿名 提到...

samsung 提供的 linux sdk, 其中的bootloader已經改為uboot了。
所以我也不知道vivi有沒有支援S3C2443。
mizi的網站上,vivi也沒辦法download了。

jtag 的部份,還是和以前(2440)一樣,用cell 外部的boundary scan cell 直接對nand flash 作hi-lo bus command。
所以用2440 的code就可以。
就是要改2443使用到的cell index。

在samsung 的CE BSP中有提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