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8.2006

更換X32的HD

命運多舛80G HD終於拿到了,拿來換上X32。
換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兩個HD的spec:
原廠:Toshiba 40G 5400rpm
新買 : Seagate 80G 5400 8M.
重點是在電流上:
原來的是1A,新的這個是0.46A?是真的?還是Toshiba太保守了?

換上後 速度好像...有點影響(希望是心理上的..慢)。

順便試試上次做的X32 還原光碟。果然比以前的方便多了,放上第一片,不用進入bios設定security,直接就進入IBM 恢復程式,選恢復成開機(出廠)狀態....等...重開機。放入第二片。然後就不用管他,約1.5 hours後 就出現剛拿到的X32一樣....轉換FAT to NTFS...然後,後面就都一樣了。

這次新拿到的HD為了確認沒壞,所以有先用USB 裝置在widows下"初始化"和parition 成ntfs過(whole one partition)。

安裝過程中有一點疑問的的方式重開機時,問"是不是有IBM supplyment CD?"我以為有,所以放入恢復光碟,按Yes,結果都不是。

還有 安裝玩後,keyboard的" . " button 變得有點不靈,這個按鍵剛好在HD上面,該不會換Hd的問題?

還好我多按了幾次後,就恢復了。

還有... 今天的keroro配音好像換了...
後續:
隔天實際測試battery life : 播放30 min 照片後,一般web surfing, upload一個60M的video 到youtube,看兩段youtube 影片。..msn.. 除了一開始30min LCD backlight是FULL外,剩下時間調成1格。Wifi 全時開啟。
7:40 ~12:10 battery 剩下21%, 開始出現low battery warning 警訊,但是顯示還可以使用1:20 min。
所以猜測大概真的可以用到5:00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