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1.2006

X32 - 建立自動回復光碟

X32 已經在Windows 中的"Access IBM"增加了"建立回復光碟"這一個工具了,
這也就是說...不用再進入bios.. access IBM, F11.. 輸入 FWBACKUP ... 這一些麻煩事了(要是沒有內建燒錄機,還要重新partition, 安裝OS, backup, 燒錄...等等)。

使用這個程式,"我的電腦"中會出現HPA partition,顯示為Z碟,program 會一段時間作解壓縮動作,然後請你選擇妹備份燒錄機(可以用usb 外接燒錄機,很方便喔,不用裝Nero)。

然後就開始燒錄.....

但一片是開機片和一點點resotore 的資料,很奇怪。我放DVD進去,還是燒成CDROM的格式,早知道就用CDROM就好了。
第二片才是DVD格式,燒的滿滿的。

然後就OK啦,燒玩後,program會自動將Z碟再解除,回到原來的隱藏狀態。

燒好的光碟我還沒試過,要等上次pchome送來就DOA的HD回來後才能試..(銀箭線上會還我吧...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