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8.2007

SDTV Video Decoder ADV7180

就是把analog的CVBS或是Y/C或是YPrPb信號轉為digital的BT.656 YCbCr 4:2:2。
控制介面和一般的video decoder一樣 - I2C。

雖然根據datasheet 說明,內部有很多fancy 的功能,但是對software engineer來說,就是AD converter 而已。

Analog Input 介面:

有4-6個input 可以選(隨package而有不同)。
每個channel 可以輸入 CVBS, Y/C 或是 YCbCr。
  1. 當輸入 CVBS時,每個AIN都可以獨立使用。
  2. 當輸入Y/C時,(1,4),(2,5),(3,6)各成一組。
  3. 當輸入 YCbCr時,(1,4,5),(2,3,6)各成一組
AIN的輸入類型(CVBDS, Y/C,YCbCr),必須要由register 0x00 來設定。

有關 interrupt 部份,這裡 還有一些說明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