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5.2008

Linus 的 blog..

Linus 也有自己的 blog 耶 : Linus' blog

10 月開始 po,大概是說因為朋友有一個blog 放family 的story,他覺得有一個不錯,所以也在 blogger 開一個。

第二篇說他收到 Intel 的 SSD,超級好,random read/write 是他試過的 SSD 中最好的。

第三篇說他為了管制小孩使用 電腦的時間,所以寫了一個程式,限制小孩上網時間,他會自動紀錄上網時間,並且有一個UI顯示剩餘時間,當時間超過他的設定值,就會強制 log-off。
他把這個程式"tracker"放在 kernel git 中...

然後是寫他一個沒有選舉權的外國人,對美國選舉的感想...與芬蘭選舉制度的比較..

然後?是他的狗的照片?

最後一篇是講最近 2.6.27 版 的問題,...大概是希望晚一點release...

3 則留言:

bravesheng 提到...

既然你寫的出這種文章,可以也順便寫一下這個嗎?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uron_chuang

checko 提到...

oh ? 是雅痞天王Auron的blog呀。
嗯,要作個簡略介紹很難呀!

內容充實,文章又多,尤其是詼諧中帶有許多發人深省的內容。讀過後,令人沉吟再三。

這樣的blog,怎麼可能作簡略介紹呀!

鍾志均 提到...

會不會太神
居然找到Linus的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