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8.2008

IE 8 出來囉,而且看起來越來越像 firefox 了。

這樣發展下去,IE 會不會像是 IIS 一樣,一直追著 Apache..最後,還是只能投向 Apache 的懷抱。

為了興趣而寫code,和為了錢而寫,code 速度和品質 不一樣 (嗎 ?)。

2 則留言:

DreamMan 提到...

我覺這算是open source 2.0 吧, 為了錢寫的code, 因為要match 利基市場, 所以可以很快的發展完整, 但為了興趣寫的code則是為了接近與取代這些用錢寫的code來表現自己的能力與需求,所以慢慢的跟隨著用錢寫出來的功能與使用習慣走

但當功能開始接近用錢寫出來的code 時,原來用興趣寫出來的code 還是混加入用錢寫出來的code, 因為花錢寫出一個站在免錢架構中還是比較省錢, 而原來用興趣寫的code因為功能漸漸完整了, 所以會更有興趣寫出更有創意的應用,

我覺的這個現像就可以叫open source 2.0 商業與創意混搭的軟體

checko 提到...

嗯,你說的真有道理, "自己想要用" 才寫的,一定比 "為了錢,幫別人寫的 " 軟體好用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