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6.2008

Multi XIP and Binfs

有點問題:

msdn 上 Multi XIP 的說明 (How to),並沒有提到BINFS。
只需要將 NK 切割成幾塊 BIN。
然後加上 chain,並且在 OEMInit( )中將 fixup (也就是 boot parameter) 的內容update 到 chain variable 就可以了。

但是實際看 source code,OEMInit 中並沒有這樣作。反而是把 NK 切割成 corekernel ,其他都放到 NAND 中,然後啟動BINFS。

是不是使用BINFS,就不需要在OEMInit( )中update chain 資料?

這樣的 XIP是不是就只有load kernel,而在NAND 的部份(BINFS),則是以DLL, EXE的形式依照需要load到RAM中 ? (而不是和How to 中的作法,會將APP.BIN, SHELL.BIN 在需要的時候整塊load到memory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