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4.2008

JAP : anonymous browing

一個用來隱藏IP的tool : Jondos Anonymous Proxy

跟 TOR 一樣,是經過一堆 relay(?) 來隱藏 source 和 path。
但是 JAP 好像有作SSL,所以比 TOR 好(?)

是 OpenSource.

安裝方式是去download client。
----需要java (JRE)。

啟動後,如果要通過proxy,先到config 中去設置 network-proxy。
然後她就會開始找server。

JAP 有 free 和 payment 兩種服務,選 free (no-cost)的server。連線成功後,UI 會有顯示。

之後設定browser經由 JAP 的機器 -- 設定proxy:

如果沒有變更的話,port是4001。所以run JAP的機氣上就設 127.0.0.1, 4001。

在config中也可以設定供其他機器連線 (真的像proxy一樣)。這樣其他的機器就要設proxy在這一台run JAP的機器上。

JAP 也可以run在Linux上, 也可以run在console mode (意思就是說...) :
..$java -jar JAP.jar --console
但是設定部份最好先進UI mode設定好。選OK後就會save在~/.jap.conf 上,再啟動 JAP console mode。



實際測試的結果,到"What'sMyIP"去看,IP是真的改了,變成 德國 的IP。
公司鎖住的網站也可以上了..

... 就.. 讓她繼續run 在哪兒吧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