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4.2008

TomTom Go 730, 930

TomTom 新發佈的 Go 730/930

大概摘錄一下:

有提供TomTom最新的routing計算法:IQ Route

TomTome利用已經蒐集了兩年的database,其中有各路段各時間的平均時速。採用這個平均時速作為各時段routing時的依據,而不是跟以往一樣,參考路段的速限。

TomTom說這樣的routing會是真正的"最快途徑",因為一個沒有紅綠燈的路段,會比一個高速限,但是有很多紅綠燈的路段,來得快。

TomTom說IQ route平均可以縮短50%的開車時間。

這個資料庫是由3百萬個匿名用戶經過超過一年的時間蒐集資料鎖建立的。

TomTom同時在北美推出HD Traffic 服務,HD traffic就是蒐集匿名用戶的行車資料。
TomTom將利用手機網路來搜及實際的行車資料。

除此之外的新功能還有內建3D 指示,DR和語音指令 (輸入地址,命令)。


看來PND還是軟體比較重要,現在已經進步到infra-struture的地步....
3D 實景指示,DR 好像變成標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