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2.2007

sysgen error : regini.ini

Sysgen 出現 regcomp error : regini.ini 並且列出某一行

查是 :
 "FriendlyName"=LOC_USBFN_SERIAL_NAME
把platform.reg 中的這一行刪掉,error 變成 這一行:
"Manufacturer"=LOC_USBFN_SERIAL_MANUFACTURER
所以..大概是 LOC_USBFN_SERIAL_NAME,和 LOC_USBFN_SERIAL_MANUFACTURER 這兩個constant沒有定義吧。

找了一下定義的地方..在 platform\XXXX\Files\ 下的folder : Intltrns 下,有很多subfolder: 040a, 040c... 每個folder都有對應的定義。

猜測是 international 字元支援,每個字元會定義不同的字串內容。

.. 所以把這個folder copy 回去後,error 就消失了。

沒有留言: